22.5.13

給大人的辛辣著色本 Coloring for Grown-Ups 你絕對沒看過 @米九十設計




Coloring for Grown-Ups是Ryan Hunter的作品,
開宗明義是給大人的著色本,內容蠻多都是大人的活動,
簡單的圖畫中,其實反映不少社會現象,
諸如交往不順、生活苦悶、人際關係和政治....等等的社會現象,
讓人會心一笑,作者也開放讀者發揮創意寄給他公布在他的部落格,

並且有不少人響應,真的拿起畫筆塗塗抹抹,
就像小時候,我們拿起畫筆在簡單的著色本,畫出自己世界的顏色,
有趣,且發人省思。




friend zone就是朋友領域,可以把他想成跟喜愛的女生告白時,
她說的那句"你是個好人,但我一直把你當朋友"
此時,就代表你已經進她的朋友領域。


朋友領域路徑

男:我有兩張passion pit樂團票耶
A女:恩,當然你可以用兩張票看
B女:不,我有別的計畫了喔
C女:去阿去阿!你不是很喜歡他們嗎?

朋友領域到達。



做出改變!!
把這位寂寞的人畫上幾個朋友,讓他不這麼寂寞吧。

其實我覺得這張圖最後的標語很諷刺,congratulations you make a difference!
"恭喜你,你做了點改變!"(但其實還是什麼都沒變吧...)





我忍你

"幫這張圖片著色,把這禮物寄給你還沒完完全全鄙視的人"
是我忍你,不是我愛你,記得這一點。


我愛你....
當我們不住一起。

"幫這張圖片著色,把這禮物寄給你還沒斷絕關係的家人"




幫歐巴馬和羅姆尼準備萬聖節穿著吧




嬉皮還是遊民
差在____?






 下面這張....



via coloringforgrownups.com 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 ..